白髮男戴「金鋼狼手套」攻擊示威者 暴怒開車衝上人行道

卡瓦盧齊(Frank Cavalluzzi)戴著鋒利手套揮舞,甚至開車衝撞人群。(圖/翻攝自推特)

▲卡瓦盧齊(Frank Cavalluzzi)戴著鋒利手套揮舞,甚至開車衝撞人群。(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美國各地掀起大規模抗議遊行。2日紐約皇后區示威活動中,出現一位白髮男子,右手戴著類似「金鋼狼」的手套,將鋒利的刀片對著示威者揮舞,引起不小的恐慌。紐約警察局昨(4)日表示,已將嫌犯逮捕歸案。

54歲的卡瓦盧齊(Frank Cavalluzzi)被當地警察稱為「麻煩製造者」。當天他戴著「金鋼狼手套」朝示威群眾揮舞後,沒有就此作罷,再開著休旅車衝向人行道,使得示威者不得不四散逃跑保命,幸好的是,此突發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卡瓦盧齊被起訴一級危險、持有危險武器、以武器威脅等罪名遭到起訴。警方表示,卡瓦盧齊在律師陪同下,在上午9點05分主動向警局投案。

卡瓦盧齊在此事件前,至少有8次被逮捕的紀錄,包含攻擊警察、拒捕、攻擊女房東,以及多起的道路糾紛,最近一次被捕是在2016年1月22日。


►全場都哭了!白人下跪求黑人原諒 「揪心握手和解」破8萬分享

►模仿「佛洛伊德之死」壓頸姿勢拍照! 2名青少年戲謔笑容...網超怒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