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佛洛伊德之死」壓頸姿勢拍照! 2名青少年戲謔笑容...網超怒

英國青少年模仿「佛洛伊德之死」壓頸姿勢拍照(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有2名青少年模仿「佛洛伊德之死」,照片被上傳到華威大學粉專,校方表示正在調查中。(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膝蓋壓制脖子8分鐘致死,在美國全境引發示威抗議,甚至演變成嚴重的衝突暴動。在全球關注之際,英國竟然有2名青少年模仿「佛洛伊德之死」壓頸的動作,臉上還掛著大大的笑容,頗有嘲諷之意,行為受到強烈譴責。

照片顯示,一位身穿黑衣紅褲的青少年躺在地板上,另一位穿灰色上衣的年輕男子作勢用右膝壓在對方的脖子上,動作與「佛洛伊德之死」如出一轍,不難引人聯想。

照片被上傳到華威大學新生臉書專頁,雖然照片有標籤「Police brutality」(警察暴行),但兩人的舉動還是收到一連串的批評,有傳言指出,兩人年齡介於18至19歲,是今年9月即將入學的大學新鮮人。

對此,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表示已著手進行調查,「謝謝大家對照片的關心,請放心,我們正在對此事件展開緊急調查」,同時在另一份聲明說道,「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兩人與本校有關,我們不歡迎任何不實的指控」,並表示他們的行為違反該校尊重他人的教學方針。

照片在推特發酵後,推友們表示,「太過分了,他們應該受到制裁!」、「老實說我看到照片不意外,這世界太多種族歧視了」、「他們嘲諷的行為根本是犯罪,佛洛伊德已經沒有第二次機會了!」、「應該要給他們一點教訓,羞辱他們也不過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