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耳朵中箭爆血!日23歲男大生持「十字弓」掃射家人釀2死2傷

▲▼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發生23歲男大生持十字弓射箭殺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發生23歲男大生持十字弓射箭殺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今(4)上午傳出一名男大生在家持十字弓掃射親人的事故,造成2死2傷。據了解,現年23歲的嫌犯野津英滉是其中一名死者的孫子,至於為何會突然拿十字弓攻擊家人,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目前野津已遭逮捕。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兵庫縣寶塚市警方4日上午10時接獲一名女子通報,女子在電話中表示,「我被孫子射出的箭擊中。」警方趕往現場後,在住宅內發現1名女子耳朵遭到疑似十字弓的箭擊中,另外還有2名女性與1名男性同樣中箭,其中一名70多歲的女性與一名40多歲的女性因失血過多,送院後不治身亡,疑似為野津的祖母與母親。另外兩人則尚有意識,隨即被送往醫院診治。

警方當場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野津英滉,目前仍在調查詳細案發經過與犯案動機。據警方表示,野津被逮後已經承認犯行。

▲▼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發生23歲男大生持十字弓射箭殺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發地點空拍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