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死亡車禍後12hrs遇劫!民俗專家曝:凡事有前兆…情侶緣分深

▲剛目睹松山死亡車禍...22歲重機騎士IG曝:怕爆!12hrs後卻與女友慘死水泥車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剛目睹松山死亡車禍...22歲重機騎士IG曝:怕爆!12hrs後卻與女友慘死水泥車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各自騎乘紅牌重機,怎料途中卻不幸與一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結果雙雙不治。巧合的是,重機男前一天才目睹一起18歲少年慘死公車輪下的車禍,沒想到12小時後也發生憾事。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凡事有前兆,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海科大情侶遭水泥車輾斃(圖/死者家屬提供)

▲海科大情侶同時遭水泥車輾斃。(圖/死者家屬提供)

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上午11時3分,事發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沿環河西路往土城方向行駛,卻貪圖方便,想要直接左轉進華江五路口,沒想到與陳男、張女發生碰撞,2人當場遭捲入車輪底下喪命。

巧的是,陳男在事發不到12小時前,才剛在松山區目睹一起18歲少年與公車碰撞的死亡車禍,當時他還心有餘悸地在IG上吐露心聲,並暖心提醒大家騎車要小心,沒想到事隔12小時,自己卻與女友雙雙殞命。

▲▼ 民俗專家廖大乙(圖/翻攝臉書遊學太子爺)

▲ 民俗專家廖大乙(圖/翻攝臉書遊學太子爺)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有關陳男目睹車禍後12小時也喪命,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凡事有前兆,這些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不管大家相不相信第三度空間,但萬靈都一樣,千萬不可輕忽祂們的暗中提點。」

另外從重機情侶同時死亡來看,廖大乙指出,2人累世千年的恩怨很深,今世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卻離奇死於不情不願的意外事故中,可見他們內心就是想著「雖然彼此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死」,這是一種緣起緣滅的概念;至於有關死者後續安排,他則建議,因年輕情侶檔緣分已盡,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情況下,低調處理即可。

【相關新聞】

驚悚巧合!女為他學騎「男友霸氣送重機」 目睹死亡車禍後12hrs也喪命

剛目睹松山死亡車禍...22歲重機騎士IG曝:怕爆!12hrs後卻與女友慘死水泥車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