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店飲酒「突闖10惡煞」 無辜男右手臂挨一刀:我不認識他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21日晚上到萬華區一家阿公店飲酒,直至22日凌晨1時許,突然衝進10多名男子,手持刀械闖進阿公店朝男子攻擊,造成男子右手臂有刀傷,警消獲報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警方調查,動手的10多人中,其中有3人當晚也在店內消費,也將追查3人到案釐清案情。

▲▼馬姓男子在阿公店無故遭10惡煞砍殺,警方鎖定嫌犯追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馬姓男子在阿公店無故遭10惡煞砍殺,警方鎖定嫌犯追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年約40歲的馬姓男子在西園路上一間阿公店喝酒,年約30歲的黃男突然率領10多名惡煞衝進店內,鎖定馬姓男子就是一陣痛毆,期間還有人掏出疑似刀械的東西攻擊,造成馬男右手臂有刀傷。

一夥人狂毆馬男後隨即逃離店外,嚇得店家趕緊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後到場將馬男送往醫院救治,但馬男表示「並不認識這些人」,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黃男以及另2人當天也在該阿公店出現,不排除係因現場糾紛所導致馬男遭砍。

警方也出動鑑識人員到場採證,雖然在現場並未找到行凶的刀械,但是透過監視器鎖定黃嫌等3名嫌犯,平時都在台北市出沒,目前正全力追查當中,至於是否因互看一眼造成撂人痛毆對方,也將等黃嫌等人到案後釐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北市酒店復業第一晚!老司機無畏實名制喊:搶頭香 粉紅軍團整「妝」出發

積欠萬元約談判破局...5煞押上山海扁 警急追現場開槍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