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蕾絲小褲褲」擋住紅色BMW車牌!警還原事發經過...5萬網友全笑翻

▲▼    0

▲粉紅小內褲擋住車牌引起網友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這操作太巧了啦~大陸浙江一名網友在微博上貼出一段影片,裡面可以看到,網友拍下他前方一台紅色的BMW車牌竟被一條粉紅蕾絲小褲褲擋住,但因為擋車牌的在各國都算違法,所以警方也介入調查此事,但竟發現,小褲褲竟是「自己跑上去的」!

一名居住在浙江紹興的網友,日前開車外出時,發現前面一台紅色的BMW的車牌是被擋住的,由於這舉動算是違法行為,於是便將過程錄了下來,不過錄著錄著卻發現,擋住車牌的居然是一件粉紅小褲褲,讓他忍不住把影片po上微博與其他人分享。

影片上傳後,引來許多網友朝聖迅速瘋傳,引來超過5萬7000個讚。不過也因為小褲褲沒有完全擋住車牌,所以警方也依據車牌找到車主。但車主卻表示,完全不知情此事;這也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

原來那件小褲褲原本是一位居民洗好正在晾乾的,疑似因為被風吹掉,又這麼剛好掉落在車主的車頂上,就這麼跟著車主「一路來個城市旅行」,最後小褲褲又從車頂滑下來,勾在車牌上,所以才會形成影片中的畫面,警方也在徵詢過對方同意後將影片公開作證。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全都傻眼,紛紛表示「這也太巧了吧」、「這個不罰吧」、「如果被車主老婆發現有可能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哪來的內褲?」、「幸虧有監控」、「冤枉啊」、「一定是特別的緣分哈哈哈哈哈」、「車主太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