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妹經痛3天「每月都來」 醫生摸肚驚「懷5個月雙胞胎」揭流血真相!

▲1個月經痛20天,讓染上子宮肌腺症的女子痛不欲生。(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女生有經痛困擾。(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非本文當事人)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浙江23歲雜技演員小可(化名)有月經不規律的狀況,近日因為經痛前往醫院就診,沒想到醫生一摸肚子就發現不對勁,檢查更發現她已經懷孕5個月,甚至還是雙胞胎,讓她傻眼大喊,「我每個月都有來月經阿」。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未婚的小可每個月月經時間都不準,這次肚子痛了3天,但月經一直沒有來,在家喝了紅糖水也沒有效,因此前往浙江綠城心血管病醫院婦科就診。

王安梅主任一摸肚子就發現不同尋常,詢問小可沒有腹部腫塊等既往史。小可表示,半年前剛做過體檢,除了月經來潮前一天會肚子痛以外,別的都很正常,可誰知這次痛了3天,月經也沒來。

▲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

▲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

之後王安梅詢問體重,小可表示介於65-67.5公斤之間,但現場實際一量發現已經85公斤。但小可天天在家練習,力量、柔韌度、敏捷度等,身體靈敏度也沒有變,對於怎麼會變胖感到疑惑。經過超音波檢查後發現,小可以經懷孕5個月,還是雙胞胎。

王主任表示,剛剛肚子上摸到的腫塊就是懷孕的跡象,而且已經5個月了,小可拿著報告,在診間裡好長一段時間都說不出話,又哭又笑。但小可透露,自己5個月以來月經每次都有來,怎麼會懷孕?王主任說明,「這是孕期出現無週期性的少許出血及下腹隱痛,屬於先兆流產的症狀。」

小可回想起以前每次月經都不規律,有時候來早了有時候來晚了,有時候量多有時候量少,她也沒放在心上,要不是這次肚子痛來就診說不定還要再折騰一段時間才能知道懷孕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