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WHA開幕式致詞 總統府:難怪其他國家會質疑世衛淪為「CHO」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8日宣布,應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視訊會議開幕式上致詞。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8日下午表示,這就是為何有其他國家會質疑淪為「CHO」。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宣布人事。(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黃重諺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公布府院人事、說明近期總統府遭駭客入侵一事外,也針對我國未受到WHO邀請一事進行回應。

黃重諺表示,我方沒有獲邀,尤其在北京壓力下已經表達遺憾跟強烈抗議,至於WHO會這樣決定不太意外,這就是為何會有其他國家會質疑這單位淪為CH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