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湖胖虎」高嘉瑜母親節獻唱 網PO文分享:一大早被嚇醒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於上周母親節時,透過社區廣播獻唱給里民,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沒想到卻讓網友一早被嚇醒。

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約25秒的影片,並寫下,「用港湖胖虎的歌聲,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一大清早毫無防備被嚇醒」,影片中的歌聲,正是高嘉瑜歌唱《母親你真偉大》,唱到最後時,高嘉瑜還有點忘詞,用啦啦啦帶過,最後笑著在廣播謝謝大家。

▲▼高嘉瑜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沒想到,這段影片被高嘉瑜發現,隨後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讓該名網友受寵若驚,直呼「何德何能能讓港湖女神本尊轉發」,最後她也不忘趁亂告白「嘉瑜女神No.1 啦~」

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表示,「是不是這個里的得票率太低了!所以選這裡唱」、「建議該里每天拿來當晨間廣播,這樣學生跟上班族都不會遲到了!」、「一大早就出絕招嚇死一堆里民了哈哈」、「來自立法委員的生物攻擊」,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留言鼓譟「港湖胖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