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北韓比喻韓國瑜! 高嘉瑜道歉:這是對金正恩的侮辱…

▲▼立委高嘉瑜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高嘉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5日將高雄市形容為「小北韓」,還提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像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引發「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粉專不滿抗議。對此,高嘉瑜8日受訪時向金正恩道歉,認為拿韓國瑜比金正恩,是對金正恩的侮辱。

關於罷韓案,高嘉瑜在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表示,韓國瑜用法律戰失敗,現在又用時間來拖延,再把整個高雄弄得好像一個「小北韓」一樣,而「韓國瑜就像高雄的金正恩一樣!」只准挺韓,不准罷韓,拆光所有反對韓國瑜的罷韓團體看板,然後用盡各種手段裁罰要上街訴求的罷韓團體,「這樣完全是一個不對等的!」

高嘉瑜的言論引來「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粉專怒批,「請不要把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做那種不倫不類且奇怪的對比。」

對此,高嘉瑜8日在立院向金正恩道歉,因為沒想到拿韓國瑜來比金正恩,是對金正恩的侮辱,「現在任何人都不能接受自己被比喻成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