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小六男童才跟家人說要買東西 下秒從「11F頂樓」墜落不治 

記者郭世賢、陳羿妏/基隆報導

13:28更新 男童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基隆市中山區17日稍早傳出墜樓事件!一名小六男童向家人表示要出門,結果一樓住戶聽「碰」的一聲,發現是男童墜樓,據了解,該社區大樓共有11層樓,男童疑似從頂樓墜下。警消獲報後已趕赴現場了解,目前男童無生命跡象,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及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圖/記者陳羿妏攝)

▲基隆市中山區17日傳出墜樓事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案發現場的黃姓住戶表示,家人當時聽到屋外傳來一陣巨響,從窗戶往外查看,看見一名男童面朝地,地面流有一灘鮮血,趕緊撥打「119」報案。警方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查看,男童已被送醫,依男童倒地的位置初步研判,墜樓位置應該不在男童居住的5樓住家。

據了解,男童才向家人說要外出買東西,但疑似跑到頂樓遊玩,過程中可能不小心發生狀況,墜樓在社區後方圍牆外,不過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省油80%,瘦身於無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