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後慈湖微旅行 10人以下可現場申請入園

▲後慈湖微旅行10人以下現場申請入園

▲後慈湖微旅行,一窺昔日蔣家風華。(圖/風管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趨緩,為提振桃園觀光旅遊市場,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因應防疫旅遊新型態,5月18日起開放10人以下遊客現場登記進入後慈湖參觀,不受原規定必須先行網路預約之限制,啟動後慈湖微旅行。後慈湖園區內有5間戰備辦公室,過去是軍事重地,隨著開放後,讓市井小民可以一窺昔日蔣家風華。

▲後慈湖微旅行10人以下現場申請入園

市府風管處15日表示,慈湖園區為旅遊北橫沿線風景區的必經之處,牛角湳埤、慈湖、後慈湖山林環繞溪豁蜿蜒,遊客中心南北廂房,供應了特色下午茶及文創商品,慈湖停車場旁木平台不定期有販售當季特色商品的小市集,是北橫旅遊線重要的休憩景點。

▲後慈湖微旅行10人以下現場申請入園

風景區管理處歡迎民眾前來賞景休憩,品嚐遊客中心南廂房的特色養氣茶及甜點,且為便利現場遊客申請進入後慈湖參訪,5月18日起開放10人以下可現場申請進入後慈湖,欲參訪後慈湖的遊客,可於後慈湖園區開放日上午8時起,攜帶身份證件至慈湖導覽服務站辦理現場報名,由風管處人員安排適當梯次入園,現階段後慈湖入園採實名制登記,且搭乘接駁車須配戴口罩,請來訪遊客皆能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後慈湖微旅行10人以下現場申請入園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