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選前之夜衝撞警戒線!趙駿亞「一把猛推倒警」…下場慘了

▲趙駿亞想把車開進來,被警察攔下來,爆發推擠。(圖/民眾提供)

▲趙駿亞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想把車開進交管區域,被警察攔下來,雙方爆發推擠。(圖/民眾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趙駿亞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開車行經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附近交通管制的林森南路、仁愛路口,當時他與執行勤務的警察發生衝突,趙直接把警員推倒在地,事後他以5萬元交保,同事致歉,表示自己趕著回家和父母吃飯。他始終承認有錯但是不認罪,北檢12日偵結,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起訴。 

▲▼ 藝人趙駿亞妨害公務移送台北地檢署。(圖/記者劉昌松攝)

▲藝人趙駿亞妨害公務移送台北地檢署。(圖/記者劉昌松攝)

1日10日下午6時許,有民眾拍下影片,趙駿亞開車行經林森南路與仁愛路口,遇到民進黨選前造勢晚會交通管制,與現場交管的50歲賴姓警員發生口角,賴警一邊喊,「你離我遠一點」邊將趙往後推,趙卻直接將警員推倒,造成警員撞上後方改道牌,造成手部有挫傷,趙當場被上銬帶回,依法偵辦。

當晚趙駿亞由經紀人協助辦理交保後向媒體解釋,「我很抱歉,那時候趕著跟父母吃飯,並不是要衝撞路障,是我車到前面才擺的,當時沒想到那個員警已經值勤兩天,可能還沒吃飯,我可能比較自私,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不好意思,對不起。」12日北檢偵結,依法起訴趙駿亞。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彰化女殺夫!見國中女兒熟睡「順便殺一殺」…猛捅心臟讓她走 自首喊:我不後悔

41歲女友睡男同事家!19歲男勒到「脫糞斷氣」才鬆手…深夜伴裸屍:我先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