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女友睡男同事家!19歲男勒到「脫糞斷氣」才鬆手…深夜伴裸屍:我先走了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41歲曾女遭19歲男友勒斃。(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019年3月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1歲的曾姓女子失聯,事後被人發現她全身赤裸慘死租屋處,至於她19歲的張姓男友則頸部有刀傷躺臥一旁,經送醫搶救後救回一命。事後追查才發現,原來張男因感情糾紛痛下殺手,法院依殺人罪判張男有期徒刑13年,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事發前一個星期曾女曾向同居男友張男提出分手,但遭到拒絕。2019年3月15日張男因為不滿曾女為男同事保管金錢,偷走曾女放在包包中的提款卡,盜領共4萬元現金。

另外,2人為了曾女多次到男同事家過夜的事情,曾有過多次爭執,2019年3月22日曾女出門後就沒回家,期間張男曾打電話聯絡曾女,沒想到卻得到女友在黃姓同事家過夜的消息,張男瞬間氣炸,也不去上班,獨自一人在住處苦等。

曾女同年月24日上午返家換衣服準備上班,面對張男不斷質問,這幾天是不是都睡在男同事家,她置若罔聞,此舉秒激怒了男友。張男感覺被隱瞞、欺騙,憤恨交雜的情緒湧現,從曾女後方用右手臂勒住女友頸部,同時用左手施加壓力,確認女友一動也不動之後才鬆手。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根據檢警調查,張男下手時力道強勁,導致曾女當場窒息身亡,並出現脫糞現象,糞便更沾染到床單及衣物上,他見狀趕緊清洗,再將裸身的曾女抱回床上。

張男見女友的屍體萌生死意,先喝下高粱酒後伴屍到深夜,聽見曾女同事前來按電鈴、敲門後,傳訊息給同事,「我先走了,對不起」等語,隨後拿美工刀割頸自殺;曾女同事聯絡曾女房東強行進入屋內才發現,曾女已成了一具冰冷僵硬的屍體,張男則是頸部大量出血,趕緊報警處理,張男送醫後撿回一命。

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張男有期徒刑13年,另依非法由自動付款設備取財罪,處拘役55日,案經上訴,高等法院認為張男家暴殺人犯行明確,決定維持原判,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亦將上訴駁回,全案定讞。

▲▼赤峰街,命案,相驗,姊弟戀。(圖/記者黃彥傑攝)

▲曾女家屬至殯儀館驗屍時,神情哀傷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彰化女殺夫!見國中女兒熟睡「順便殺一殺」…猛捅心臟讓她走 自首喊:我不後悔

遭男友狠捅12刀!11歲兒全目擊…她急喊:快下車求救 慘成「1屍2命」泡水裡

規定每天都要壞!美魔女嬌喊「我是望族」:一餐不能低於1千…他被發洩受不了

國中女師偷吃同校體育師!對話曝「水中交纏」癖好:甜死人…老公驚見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