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躍國際!法籍攝影師拍下激情瞬間 貼「尋人啟事」找主角

▲▼台灣選前之夜照片登上法國媒體。(圖/翻攝自Facebook/Jimmy Beunardeau photographer)

▲攝影師希望能找到照片中的兩位主角。(圖/翻攝自Facebook/Jimmy Beunardeau photographer)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吸引許多國際媒體前來採訪,除了激烈的選情值得關注外,競選舞台底下的選民也成功吸引攝影師的目光。來自法國的攝影師Jimmy Beunardeau就在民進黨10日的選前之夜上,拍下一對男女奮力地揮著競選旗幟,後來這張照片也被法國媒體買下。而現在Beunardeau也在臉書張貼「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到照片中的人。

Beunardeau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希望能夠找到照片中,參加民進黨10日選前之夜的這對男女,儘管照片已經被法國媒體買下,但他真的非常喜歡照片中的人物,所以拜託網友協尋,「我想應該是父女吧?希望能親自將照片洗出來送給他們。」照片中的男子看起來年紀較長,需要靠著後方的女子攙扶,儘管如此,仍然笑瞇了眼,奮力揮著競選旗。

根據《中央社》報導,來自法國的獨立攝影師Jimmy Beunardeau在2016年來台打工度假,走遍全台及離島的同時,拍攝了許多生活在收容中心的野生動物,也曾和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全程記錄小黑熊野放過程,做報導和教育用途,並將作品義賣收入捐給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