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金有人重複申請 龔明鑫:已掌握名單!會要求繳回

▲▼行政院紓困振興方案「製造業協助方案加速計畫」記者會。(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政委龔明鑫舉行紓困振興方案「製造業協助方案加速計畫」記者會。(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紓困發放現金方面,交通部有發現民眾重複申請的問題。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11日表示,少部分會有沒有勾稽到的部分,目前都有掌握名單,只要有重複就會要求繳回,方案不可重複領取。

由於紓困發放現金一事,在勾稽上有出現問題,交通部發現有民眾重複申請一事。龔明鑫表示,在計程車、駕駛員因為投保職業工會,勞動部也是用職業工會來處理,所以可能會有一些重複。

龔明鑫表示,少部分會有沒有勾稽到的,同樣性質部分不能重複領取,這些只要繳回即可,而且名單目前都已經有掌握,誰有重複都要繳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