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不想談戀愛」惹來殺身之禍!家門口遭割喉放血…血噴乾慘死

▲▼16歲少女清晨被割喉放血。(圖/翻攝自微博)

▲16歲少女清晨被割喉放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省炎陵縣一位17歲國中女生日前驚傳被割喉放血,送醫搶救因頸部動脈大出血死亡。事發現場顯示,在炎陵縣霞陽鎮坎坪廉租房外,她被捅傷後摔倒在地,被身旁一位女子抱著,身下灘著大量的鮮血,畫面相當血腥。據悉,女孩竟是因為不想談戀愛,慘遭追求者殺害。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事發地位於炎陵縣霞陽鎮坎坪廉租房外,事發現場影片顯示,一長髮女子抱著一位被捅傷的女孩,身邊有大量血跡。炎陵縣人民醫院工作人員透露,7日早上6點多救護車抵達現場,將被捅傷女孩接回縣人民醫院搶救,但患者還是因為頸部動脈大出血最終不幸去世。

▲▼16歲少女清晨被割喉放血。(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炎陵縣公安局7日通報稱,5月7日6時11分許,縣公安局接到報警稱,炎陵縣霞陽鎮坎坪廉租房社區一名女子被人砍傷。

接警後,縣公安局迅速安排警力開展工作,於當日7時25分許將劉姓犯罪嫌疑人抓獲。經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劉男(21歲)因與受害人巢女(16歲)產生感情糾葛,持刀將對方砍傷,造成女孩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