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控不住!3姊妹護理師「下班慘遭虐殺」 屍體排列放…兇手無破綻洩憤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墨西哥傳出3姊妹命案,死者全是護理師。(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疫情嚴重,不少第一線醫療人員甚至犧牲家庭、私人時間就是希望可以從死神、瘟疫手中搶救生命,然而返回私生活時卻還要面對外界的壓力。墨西哥疫情仍處於緊繃狀態,如今卻傳出民眾對醫療人員出現敵意,三姊妹護理師竟遭到謀殺。

根據《路透社》報導,墨西哥官員表示,隨著墨西哥的疫情沒有緩和的跡象,目前全國約有33000人確診,民眾的對於限制令得忍受達到極限,甚至對於前線的醫護人員出現排擠攻擊的狀況。日前一對三姊妹在北部的科阿韋拉州(Coahuila)被發現遭到謀殺,遺體就放在一起,目前雖未找到兇手,但當局也擔心,隨著疫情遲遲沒有得到緩解,會有更多衛生工作者遭到民眾挑釁或是攻擊。

檢察官馬爾克斯(Gerardo Marquez)表示,推斷可能有2~3人參與犯案,但目前還在追尋兇手,也在釐清三姊妹究竟是何時遭到殺害,雖不能證實是因為在衛生單位工作而遭到攻擊,但是身分仍是調查的主要方向之一。

墨西哥衛生部門估計,新冠病毒將在本周於該國達到最高峰,7日墨西哥曾通報單日最高確診人數1982人、257人死亡,政府也不避諱表示,實際感染狀況可能更嚴重,死亡病例可能也被低估。

►便宜撿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