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也淪陷!梨泰院gay吧狂歡完「續攤」 3外國人獵豔路徑曝光

▲▼南韓政府勸導酒店等娛樂設施,非必要應停業1個月(圖/路透社)

▲南韓政府勸導酒店等娛樂設施,非必要應停業1個月。(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梨泰院同志酒吧King Club內引起的群聚感染,造成境內案例激增,其中曾到訪King Club的3名確診外國人,現在更遭爆還曾連日到訪首爾新村當地的知名酒吧「다모토리5」,由於在狹窄的地段時常擁入大批人群狂歡,外界擔憂可能引起大規模群聚感染。

根據《朝鮮日報》,2名法國人(各為10幾歲至20多歲)和1名20多歲的美國人同住於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洞。西大門保健所指出,這3名外國人於本月2日到同志酒吧King Club狂歡(和龍仁市第66案同時段),3日晚間9時40分至隔(4)日凌晨3時駐足西大門區新村的酒吧다모토리5,4日晚間11時又前來消費,直到5日凌晨才離去。

3名外國人搭乘公車、地鐵從梨泰院前往新村,龍山區廳透過疫調表示,3名外國人移動途中有乖乖掛上口罩,因此沒有其他不明確的接觸者。西大門區廳也呼籲,5月3日至5日間曾到訪다모토리5消費的民眾,這2個禮拜應避免外出,若有症狀則可到居住當地所屬的保健所(即衛生所)接受檢查。

▲▼3名拜訪梨泰院gay吧的外國人,隔日前往新村的酒吧다모토리5(圖/翻攝自Naver地圖街景)

▲3名拜訪gay吧的外國人,隔日前往新村的酒吧다모토리5(圖/翻攝自Naver地圖街景)

據悉,「다모토리5」是新村當地頗負名氣的夜店,由於異性間相處氣氛自由、融洽,消費者可獲允許在座位間跳舞,不少年齡20多歲大學生、或剛出社會的上班族常到此地「獵豔」,釣獵物上鉤。

今(9)日上午統計,截至0時起南韓已超過17名境內感染患者,皆和梨泰院酒吧有關。

►遍地開花!軍人偷跑gay吧「多人狂歡」境內感染激增 醫院遭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