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件衣服助弱勢童3晚溫飽!兒福聯盟「愛T恤」11年賣39萬件

▲▼1件衣服助弱勢童3晚溫飽!「兒福聯盟」推大地系義賣T恤。(圖/兒福聯盟提供)

▲1件衣服助弱勢童3晚溫飽!「兒福聯盟」義賣T恤獲最多年輕人捐款,30歲以下捐款人,是其他專案的2倍以上。(圖/兒福聯盟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兒福聯盟守護全台超過5千位弱勢孩子,與原燒合作一人衣愛助兒盟「愛‧T恤」義賣活動,今年邁入第12屆,今(7)日起開放認購,曝光設計理念以「我們都是大地的一份子,因為守護彼此而完整」出發,推出海裡的鯨魚、天空的飛鳥、陸上的小熊等3種動物風款式,每一件T恤可幫助一位弱勢童3晚溫飽、穩定學習、健康照顧。

第12屆「愛‧T恤」由拾蒔生活製作所插畫家李伊甯操刀設計,從帶著一顆柔軟的心,回應身旁的人與自然的角度出發,以「我們都是大地的一份子,因為守護彼此而完整」的理念,創造出大地關懷的溫暖款式,希望在人心惶惶,需要保持實體距離的防疫期間,讓大家能擁有正能量關懷大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弱勢兒少的服務上,兒盟透過經濟補助,專業服務與連結多元資源來穩定家庭功能,據兒盟第一線服務經驗與調查,弱勢家庭一日餐食費平均僅100元,而一件愛T恤,就能給這樣的孩子們3個晚上的溫飽等生活扶助、幫助他們穩定學習及獲得完整的健康照顧。

「愛‧T恤」堅持全程在台灣製作,近年來更打造「做公益也可以很文青」的潮流,過去11年來已義賣超過39萬件,讓年輕族群能持續照顧弱勢,成為一股溫暖而堅定的力量。參與愛T恤公益活動的30歲以下捐款人,是其他專案的2倍以上,兒盟期許防疫期間,大家宅在家也能為愛動起來,一起能讓弱勢孩子們專心做個孩子就好!

認購方式:兒福聯盟-愛孩子小舖博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