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4歲兒頭部「不想看到他」丟馬路撞頭亡 鹿港狠父殺人罪起訴

▲彰化鹿港繼父虐童。(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彰化鹿港繼父虐童致死檢方提起公訴。(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今年3月間彰化鹿港33歲陳姓繼父毆打稚子致死,陳嫌口口聲聲說「我沒有要殺死他,只是要管教他」,只因吵鬧不服管教就可以將小孩毆打致死,手法相當凶殘,沒想到連6歲長子與5歲女兒平日也遭踹打、拋擲撞地而傷痕累累,5日彰化地檢署依殺人罪、傷害罪等罪嫌將陳嫌提起公訴,並依兒少法請求法官加重其刑。

起訴書指出,陳嫌3月初與謝女通電話,聽到6歲大兒子吵鬧聲,回到家從謝女口中得知他在浴室裡,隨即前往毆打、還將他抓出浴室丟擲在廚房得雜物堆上,再徒手毆打、腳踹,左眼眶、背部、手臂都瘀青還有挫傷。隔幾天後,5歲二女兒吵鬧要她罰站,還以不詳的方式毆打,腳踹,導致小女生手腳都瘀青。

3月14日中午一家人吃完午餐後,陳男因為3個小孩吵鬧要他們全到客廳罰站,他與謝女則返回房間休息,到了下午5點,4歲的小男童聽到房門開啟的聲音,便跑到房門口,被陳男看到便把他抓到客廳,還質問女童是不是你把口水塗抹在鏡子上,見一旁罰站的大兒子也在嬉鬧,便用腳2人掃倒在地,再讓她們倆罰跪罰站。

接著再問小兒子,為何看到我要跑,小男童「頭暈、不想罰站要找媽媽」,陳嫌一聽完不滿,用右腳掃倒他導致撞擊到地面,再要他罰跪到晚上,還要他跑跑步測試是不是頭暈,晚餐時還因為他邊吃邊玩,還叫他到客廳罰跪,不料20分鐘吐了一地,狠心的陳男還要男童拿舊衣自行清理乾淨。可憐的男童一直罰跪再地,到陳嫌命令謝女幫他洗澡才能起身。

被罰跪又被狠踹重撞頭部的小男童,15日凌晨0時到凌晨3時吐了3次,謝女前往清理又拿濕紙巾給他擦拭,陳男認為擦的時間太久,連質問他3次「你到底要擦多久」,將他從床上拖到牆壁間用腳踹,謝女看到要前往制止叫他不要再打小孩,反遭陳男怒嗆「不打小孩可以,但是我不想看到他」,隨即將男童抓到房間外停放機車處,謝女返回到房間拿衣服跟鑰匙準備帶兒子出去吃東西。

陳男一看便質疑「到底要幹嘛是不是真的要吃東西」,便又用右腳將小男童掃倒在地,再將他抓起來丟擲拋出,頭部撞擊到地面,陳男返回客廳,從房間出來的謝女親眼目睹一切,看到小兒子呼吸不順、眼神上吊,隨即將他抱起放在機車墊上,即呈現無呼吸心跳,趕快將他抱回客廳,陳男為他施作心肺復甦術,見男童無法恢復呼吸心跳死亡,抱他到1樓樓梯間放置,直到晚間9時41分才以Line向警方報案,陳男向檢警否認說,他沒有要殺死他的意圖,只是要管他。

警方據報後發現男童躺臥在1樓樓梯間已經死亡,現場扣得木棍2支及寶特瓶一罐,如今陳嫌已被彰化地院羈押。謝女的前夫因刑事案件入獄,與對方離婚後,獨立扶養3個幼子,直到今年才嫁給陳男,沒想到兒子卻會命喪對方手中。

氣炸鍋超殺2.5折、絕美粉紅燉鍋2.8折還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