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積極佈局地方選舉 徐永明南下屏東高雄台南3縣市趕場

▲▼徐永明出席時代力量屏東黨部開幕儀式。(圖/時代力量提供)

▲徐永明出席時代力量屏東黨部開幕儀式。(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2日南下屏東,出席時代力量屏東黨部開幕大會,這也是時代力量成立的第14個地方黨部,徐永明表示,時力在上一次的屏東縣議員選舉中,包括屏東市、潮州鎮、東港鎮的得票數皆跨越當選門檻,因此未來在這三區都為加強努力。此外,由於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屆滿,時力會積極在地方尋找人才,「未來在南部的地方選舉絕對不會缺席」。

時代力量積極佈局下屆地方選舉,徐永明2日南下3縣市連趕場,繼上午屏東出席黨部成立大會後,下午趕赴高雄黨部參加見面會,晚間再到台南參加第二場的見面會。徐永明表示,早在他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月1日南下屏東時,就承諾要成立屏東黨部,也非常感謝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在三個月內,就將黨部籌備出來。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頒發時代力量立法院第九屆第八會期優秀立委 徐永明 鄭秀玲 吳鯤魯。(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永明受訪時表示,上次選舉時代力量在屏東市的政黨票共獲得9千多票,包括屏東市、潮州鎮、東港鎮三個選區的得票,皆跨過議員當選門檻,且有複數提名的空間,未來也會往此方向加強努力,希望未來時代力量在屏東可以擁有議員的席次。

徐永明提到,由於潘孟安任期將屆滿,時力會積極在地方尋找人才,「時代力量未來在南部的地方選舉絕對不會缺席」,而立委陳椒華在屏東、高雄、台南也都設有服務處,相信陳椒華在南部關注的環保議題與經營,也會成為時力未來在南部的亮點。

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目前在全國多個縣市設有黨部,接下來會在嘉義市與陳椒華共同成立服務處,至於嘉義縣、南投縣、花蓮縣、台東縣目前則還沒有設立任何黨部或服務處,未來也會積極努力爭取。

徐永明也談到,以時代力量目前全台共15席議員的成績,在下一次的地方選舉絕對有倍增的機會,縣市首長選舉也會更積極佈局,讓時力未來不只在立法院的間都有口皆碑,更可以展現執政的企圖與努力,因此地方選舉也絕對不會缺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鐵路勇警李承翰遭刺亡!兇嫌因「精神問題」獲無罪 50萬交保
殺警案判無罪 蔡英文支持檢方依法上訴
刺殺鐵路警無罪!廢死聯盟「4連發文」挺法官:逆風很辛苦啊

更多熱門新聞…

殺警無罪掀眾怒! 藍綠支持上訴、綠委籲修法「淘汰恐龍法官」
狠殺勇警李承翰一審獲判無罪 王婉諭點名林萬億給交代
殺警判無罪!李父痛曝「精神鑑定醫態度」…他:我是權威,要鑑定幾次都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