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蓮花季開幕 黃偉哲:51連假受警示點影響台南比較傷!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從台卋連假人潮來看,1968app警示點問題,比起其他縣市台南比較傷。(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從台卋連假人潮來看,1968app警示點問題,比起其他縣市台南比較傷。(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2日上午出席白河蓮花季開幕時指出,台南51連假人潮是清明連假4成以下,今天總算看到一點人潮跟車潮,顯示1968app警示點問題,比起其他縣市台南比較傷,台南市各個景點都是戶外景點,人潮都還是可以接受的,所以說希望大家多來台南走走。

黃偉哲說,沒有人潮的時候,我們擔心沒有人,有人潮的時候,我們現在就好好管制人流跟車流。現在白河林初埤的景點,事實上也不在這個警示範圍,不在警示點,所以希望民眾有機會要去多看看一些原先被列入這個監測點的景點,白河林初埤僥倖,逃過一劫,沒有被列入這個監測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說,今天早上大概9時許就陸陸續續有人進來這點。我們希望說,地方的這個公所跟分局,原先已經做好的防疫指南,包括人流管制以及車流管制、社交距離的維持,這點希望能夠具體落實。如果這個人潮超過限度的話,我們就會停止人潮入園。今天是禮拜六了,所以說連續假期已經是第2天了,也希望說,趁著這兩天,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到台南,這些列入監測點的景點都去走走、逛逛,他覺得其實這也是不錯的。基本上,台南市各個景點都是在戶外景點,人潮都還是可以接受的,所以說希望大家多來台南走走。

黃偉哲分析最近3個連假相關人潮表示,以51連假首日經驗來講,1日是連假第1天,以228連假、清明連假、51連假來看,清明連假大概是228連假的8成人數,那51連假目前為止的第1天看起來清明連假的一半以下,所以看起來可能是有點殺傷力的,但是市府很感謝國人為了防疫所做出的自主的疏散人流。

黃偉哲表示,自主的疏散人流,是民眾看了這個監測點以後自己所做的決定,反而讓讓原先列在監測點的這些景點變成苦哈哈,台南市政府還是希望民眾現場來看看這麼空曠的地方,比起台北的捷運站,或者是一些擁擠的市場、夜市來看,
他最覺得這裡的情形是好的太多了。所以說,其實1968app可以參考,參考完以後,該上路還是要上路了。黃偉哲也強調,台南市部分跟其他縣市比較起來的狀況,台南市受傷比較重一點。

・地表最浪漫的茶花粉色,讓少女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