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潮湧現⋯六大景區亮黃燈!「淡水老街、台北動物園」人潮略多

▲▼國道5號南向南港系統到石碇車多。(圖/翻攝高公局1968即時路況)

▲國道5號南向南港系統到石碇車多。(圖/翻攝高公局1968即時路況)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天是五一連假第二天,全台國道路網大致順暢,僅北台灣部分路段稍微壅塞,國5車流也逐漸湧現,南港-石碇南下路段時速低於40公里,石碇-頭城南下路段時速則不到60公里。據高公局1968 APP顯示,全台共3處熱點亮黃燈,包括基隆七堵南興菜市場、北投市場、嘉義城隍廟東市場。

【13:36更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公局1968 APP顯示,大溪老街、北投市場、竹子湖海芋園、淡水老街、台北市動物園、嘉義城隍廟市場等地人潮略多亮黃燈。國5南港-坪林南下路段車多,時速低於40公里。

▲▼基隆南興菜市場周邊、台北北投市場周邊以及嘉義東市場上午都亮起了人潮略多的黃燈。(圖/翻攝高公局1968即時路況)

▲台北北投市場周邊以及嘉義東市場上午都亮起了人潮略多的黃燈。(圖/翻攝高公局1968即時路況)

據高公局1968 APP顯示,截至今日上午11點,北台灣國道車流量較多,內湖-汐止端、三鶯-鶯歌系統、土城-樹林等路段時速偏低,不到40公里;五堵-汐止、南港系統-三重、三重-江子翠、板橋-中和、中和-安坑、中壢-楊梅等路段車流較多,時速約60公里以下,可見出遊潮正逐漸湧現。

全台200餘個景區熱點部分,幾乎都是人潮正常「綠燈」,僅3處熱點亮黃燈,包括基隆七堵南興菜市場、北投市場、嘉義城隍廟東市場,推估應是上午許多民眾外出買菜,才導致人流略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