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遭疑涉選務擋罷韓!鄭照新賭官位 嗆「罷韓四騙子」:拿出證據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進行投票,不過卻傳出市長夫人李佳芬介入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民政局,以「防疫」為由,限制高雄市選委會借用學校及私人場所辦理投票。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認為這是考量防疫所做的政策,至於罷韓團體的控訴,並沒有證據,表示願意賭上「新聞局長位置」,要求罷韓團體應立即向李佳芬道歉。

▲高雄市教育局提醒學校減少開放投開票所。(翻攝自/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臉書)

▲高雄市教育局提醒學校減少開放投開票所。(翻攝自/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在即,不過卻傳出教育局在國小校長群組中,要求學校以出借2個投開票所為原則,「以免學校承擔防疫漏洞風險及責任」。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1日受訪時大方表示:「這不但有簡訊,甚至有正式公文,本來就是考量防疫所做的謹慎政策。」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圖/記者吳奕靖攝)

鄭照新指出,5月24日民進黨全國黨代表選舉也出現過同樣狀況,即使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也會遇到租借不到場地,要去找其他場地的問題。鄭照新認為,中央所屬的國營機構或是公家單位機構都可以一起來協助,如果上升到政治陰謀論,那就是謊言。

鄭照新也開嗆罷韓團體:「罷韓四騙子、罷免四騙子,什麼時候要道歉?如果不能證明講的東西確有其事,你應該立刻道歉,如果可以證明的話,我就辭去新聞局長位置,我跟你們對賭,請你們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罷韓投票倒數疑爆粗口 關鍵影片曝!韓國瑜無稿演出8分鐘爆「輾壓真相」

獨/火力支援12萬人海捐口罩援外!直擊國家隊「日產230萬片」順時中:不斷電撐到底

正妹警化身防疫大使!守護家園甜喊居家隔離者:別為看我就關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