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偷保管箱2千多萬財物!黃嫌移送 受害人哭訴:死人、活人都會找你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五結鄉農會爆發保管箱2千多萬元竊案,涉案33歲黃姓技工30日下午解送檢方時,一女姓受害人因對過世爸爸唯一印象的黃金印章戒指也失竊,她大聲向黃嫌哭訴:「死人活人都會找你!」。受害人悲傷之心令人不捨。

▲▼涉及五結農會保管箱2千多萬元竊案的黃嫌(上圖中)被解送時,被一名受害人哭訴:死人活人都會找你。(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涉及五結農會保管箱2千多萬元竊案的黃嫌被解送時,被一名受害人哭訴:死人活人都會找你。(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涉及五結農會保管箱2千多萬元竊案的黃嫌(上圖中)被解送時,被一名受害人哭訴:死人活人都會找你。(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百年老店的宜蘭縣五結鄉農會保管箱爆「內鬼」竊案,涉重嫌的33歲資訊室黃姓技工29日下午落網,黃嫌至30日下午解送檢方前仍否認犯案,且警方仍在追查金額逾2千萬元金飾的去向。

30日下午黃嫌從警局被依竊盜、業務侵占罪解送檢方時,一受害人向黃嫌哭訴:「我爸在我12歲就死了,林場工人一年半載回家一次,每次回家梳洗完,就會戴上他唯一的黃金印章戒指,把我捉到面前,把一年的亂髮剪成妹妹頭,他說就是要我乾乾淨淨做人,亮亮的戒指和我的落髮是我對爸爸唯一的印象。「小黃,你爸沒教你的,我爸來教你,總統要叫我頭家,警察領我的薪水,死人活人都會找你!」

五結農會保管箱遭竊,主要損失物品以金飾居多,警方目前仍在追查遭竊的金飾去向,截至30日下午為止被害人已達20餘人,損失金額已逾2仟萬元。

警方調查也發現,黃嫌在2018年間,陸續在宜蘭縣內向銀樓變賣金飾,是否與遭竊金飾有關,正逐一過濾釐清中。

►讓少女們尖叫的「茶花粉電鍋」下殺2.7折!特價1788元還送配件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欠罰單1萬8房被法拍賤賣 老母到官署下跪無用!執行官強悍說:公益執行

►1萬8罰單沒繳200萬房遭法拍 宜行政執行署深夜聲明 : 中古家電留給他們維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