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存了4年的隱形眼鏡!「絕美水藍寶石」1.4萬人瘋傳 網傻了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使用隱形眼鏡的經歷,但少有人會每天留存。日本有名網友將每天使用的拋棄式隱形眼鏡存起來,4年後,隱形眼鏡們已經變成一顆巴掌大的水藍色晶球,放上網分享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直呼「有點噁心」。

這名日本網友曬出的照片上,一顆水藍色晶球躺在掌心,反射出上方光源,並寫道,「我用了4年的隱形眼鏡弄成一個圓」,讓1.4萬名網友稱奇轉推,2百多人熱烈回覆。

▲▼日本網友囤積的隱形眼鏡晶球。(圖/翻攝自推特/nakahikaru715)

▲日本網友囤積的隱形眼鏡晶球。(圖/翻攝自推特/nakahikaru715)

網友紛紛表示,「想到是隱眼就覺得好恐怖」、「也太酷了吧」、「沒想到顏色可以這麼美,但感覺有細菌…」、「超噁心」、「原來乾燥後會變藍變硬」、「骯髒但美麗」。

也有不少網友曬出自己囤積的「隱形眼鏡球」,讓該名日本網友直呼「找到知音」。甚至有人比該名網友的累積時間更長,足足積攢了5年之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