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賣魚」吃不停 叫賣初體驗放超開:除了我不賣其他都賣!

▲陳其邁「賣魚」吃不停。(圖/翻攝自影片)

▲陳其邁「賣魚」吃不停。(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為刺激消費豁出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8日挑戰上電視「賣魚」,拍賣初體驗沒形象吃不停,還開玩笑大放送,稱除了自己以外什麼都賣。高雄市長韓國瑜正面臨罷韓危機,「賣魚」動作也引發外界聯想,對此,陳其邁強調,推銷農產品希望外界不要有太多的政治聯想。

陳其邁挑戰「賣魚」,笑稱目標是「除了我不能賣出去以外,其他都可以賣,都要賣光!」陳其邁表示,幫助漁民,不管是紓困等各方面,是行政院一直在推動的政策,尤其高雄,不管是大樹的金鑽鳳梨,或是永安到梓官沿海,有很多養殖的包括龍膽石斑、龍虎斑等漁貨。過去很多市場在中國大陸,如今疫情嚴峻造成外銷通路困難,所以幫助漁民是應該做且正在做的事情,應該中央跟地方政府大家一起合作,全力來配合。

對於「賣魚」的諧音,陳其邁回應,推銷農產品不要有太多政治的聯想,梓官漁會其實都是非常熟的朋友。現在要保持社交距離,建議大家可以去梓官蚵仔寮漁港,那裡海岸線非常的漂亮,而且人也不多,假如能夠跟心愛的另外一半去海邊走走,順便吃龍膽石斑,那一定不僅是為愛情加分,也能為另一半補補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