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翻舊手機驚見「爸與隔壁阿姨激戰畫面」!媽氣炸質問…他喊冤:網路下載的

電話,講電話,手機,聊天,傳簡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人妻查看丈夫手機竟發現鄰居與心愛枕邊人的性愛照,心碎求償50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人妻於2019年11月間發現丈夫的聊天軟體中,有多段對話都是「與已婚梁姓女鄰居互傳性愛照片」,而同時間女兒也向她表示,曾在爸爸的舊手機發現梁女幫男子口交的畫面;陳女認為,梁女與丈夫的相姦行為已嚴重侵害配偶權,決定向梁女求償50萬元。

陳女主張,雖然與丈夫婚姻關係存續中,關係也算和睦,不過卻在2019年11月間發現丈夫手機的聊天軟體竟藏有驚人秘密!她發現,丈夫分別在2018年11月13日、12月26日,以及隔年1月2日、2月16日與梁女不但有密切訊息往來又時常通話,兩人甚至還會互傳有「性器官特寫」的性愛照。

對此,丈夫面對妻子的質問卻矢口否認,聲稱那些照片透過「網路下載」而來的,無法證明與梁女有何姦情;而陳女輾轉得知,女兒在丈夫舊手機的相簿裡,同樣也有梁女的性愛照,確認丈夫與梁女之間有染,決定求償精神撫慰金50萬元。

法官認為,梁女開庭時未到卻無正當理由,此舉視同梁女自認「陳女主張為事實」,考量梁女既是陳女鄰居,與其丈夫竟數度發生相姦行為,侵害情節重大,審酌兩造身分、地位後,台中地院判梁女賠30萬元為適當。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14歲女兒失聯4個月終於回家 他驚見自己升級阿公怒告...無良男友下場曝

佳樂水衝突!台籍4釣客持「置竿架」猛刺西國衝浪客…他胸口爆血倒地哀號

到媽媽介紹的按摩店竟遭襲胸 她氣喊:這裡不用!色男裝傻「胸部沒穴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