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車長傳與確診者接觸後發燒 林佳龍:他有接觸其他2位車長

記者蘇晏男、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鐵局24日傳出有位貨車車長與敦睦艦隊磐石艦確診官兵接觸,且疑似出現病症。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25日受訪時表示,該名車長日前一採陰性,但因為他有發燒,所以已進行二採,結果今天應該會出爐,而他接觸的其他2位車長,已進行健康管理。

▲交通部長林佳龍25日視察防疫旅館並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25日視察防疫旅館並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佳龍透露,台鐵局一位貨車車長,因為接觸到敦睦艦隊確診對象,所以政府已經配合指揮中心進行疫調,同時也做第一次篩檢,結果為陰性,但是因為車長出現發燒症狀,所以進行第二次篩檢,今天應該會有結果。

林佳龍強調,目前已對他所接觸過的人、去過的地方,都已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及消毒等防疫作為。

而對於該位車長是否有接觸乘客,林佳龍表示,因為該人主要是貨車車長,所以接觸對象比較單純,但是對方有出入幾個車站,接觸我們的台鐵的同仁,這個部分也有兩位車長接觸,進行健康管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