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傳染性病事件」羅志祥經典回應扯出2女星!女主持人驚呆:他的邏輯是?

▲▼羅志祥否認菜花,扯出郭采潔、楊丞琳。(圖/東森新聞)

▲性病疑雲扯出2女星,羅志祥正面回應。(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豬」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愛情長跑9年宣告破局,被發千字信指控「多人運動」、「約炮」,甚至自爆驗性病,標記旗下女藝人愷樂也去檢驗,讓他2度出面道歉滅火,過去的菜花事件也被挖出。主持人陳斐娟在節目上回顧羅志祥的澄清聲明,驚呼連連「幹嘛把人名講出來」、「他的邏輯是?」

羅志祥遭周揚青以「毀滅式公開分手信」指控劈腿、約炮,甚至點名愷樂,「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性病,我沒有」,提醒對方也該去檢查,震驚演藝圈。事實上,羅志祥2010年曾被「護士」網友爆料感染菜花到診所檢查,且傳染給另外2名知名女星,他不僅拿出健檢表自清,還罕見在聯訪時怒斥爆料者是神經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否認菜花,扯出郭采潔、楊丞琳,陳斐娟驚呆。(圖/東森新聞)

▲▼羅志祥否認菜花,扯出郭采潔、楊丞琳。(圖/東森新聞)

▲陳斐娟傻眼!羅志祥曾公開健康檢查報告自清。

主持人陳斐娟24日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上回顧新聞畫面,當年羅志祥在出席活動時,正面回應菜花事件,「護士、醫生(如果有)看到我,請他拿出病歷來,拜託!」還接著說「我都沒有,代表她們都沒有,所以沒事了,楊丞琳跟郭采潔。」看完影片,陳斐娟瞪大眼睛、倒抽一口氣直呼「他幹嘛把人名講出來?」

陳斐娟認為,羅志祥澄清時「我不知道他的邏輯是:『我沒有,代表她們也沒有。』」但「我沒有為什麼代表她們也沒有呢?如果你跟她沒怎樣,為什麼你沒有會代表她沒有呢?」現場名嘴粘嫦鈺則說,當時菜花事件鬧得雞犬不寧,小豬常常心直口快害了很多人,其實有點越描越黑。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羅志祥,周揚青。(圖/翻攝自Instagram/gracechowwwww)

▲公開信指控前男友羅志祥「多人運動」,周揚青自爆檢查性病。(資料照/翻攝自Instagram/gracechowwww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