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羅志祥剛被爆性醜聞 網友秒收「小豬求救簡訊」:多人運動帶你一起

▲▼業界人士曝羅志祥「早知道他很會玩」             。(圖/翻攝自Instagram/showlo/butterfly092288)

▲羅志祥性醜聞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圖/翻攝自Instagram/showlo)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小豬羅志祥與女友周揚青9年感情正式破裂,還因此被女方爆出許多性醜聞,淪為過街老鼠。不過,有網友發現,竟有詐騙集團乘著這件事情,發簡訊亂槍打鳥,企圖詐騙,還承諾「多人運動會帶上你」,讓人相當傻眼。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指出,他先前有使用微博的習慣,但已許久沒用,近日突然收到一封簡訊,上面署名「小豬羅志祥」,讓他相當傻眼,「這是怎回事?」

▲▼網友收到詐騙簡訊。(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收到詐騙簡訊。(圖/翻攝「爆廢公社」)

依據網友貼出的簡訊照片,該封簡訊的發號電信為「福建廈門 聯通」,手機號碼為大陸號碼,訊息上面寫著,「你好,我是小豬羅志祥,因為前女友的訴控,法院已凍結了我的資產,我現在在外地拍戲,需要2萬人民幣買機票飛回台灣,如果你能幫我,下次『多人運動』我就帶上你。」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笑歪回應,「這樣也行XD」、「詐騙有在跟時事」、「想也知道是詐騙集團的新花招」、「好跟的(得)上時事喔」、「跟著老師動次動,跟著老師動次動」、「我笑出來了……最後那可以帶你一起多人運動是怎麼回事。」

不過,也有人回應,「……超北七的啊!他要借錢也輪不到跟你借囉」、「這明明是手機的簡訊截圖」、「他人在台灣,發簡訊的人也專業點」、「神經勒。 帳戶被凍結了。 也沒辦法匯給他。標準詐騙。」

►氣炸鍋「大全配」!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