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黨提告陳玉珍學歷造假:7張畢業證書「字數」都不一樣

▲▼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玉珍。(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金門籍立委陳玉珍過去因多次有爭議性發言,引起外界議論。也曾因為「假學歷」風波遭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志恒提告,但她秀出台灣大學、北京大學、美國哈佛大學等學歷(位)證書澄清。不過,洪志恒24日也再度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陳玉珍「涉偽造文書及違反選舉罷免法104條」,更舉出她18年來偽造7張畢業證書,且字數不同。

陳玉珍因為幾度爭議發言,包括「台灣不是國家,中華民國才是」、「手指遭門夾後送醫」等事蹟引發各界熱議。而過去立委選舉時的對手洪志恒,也曾指她「違反選罷法」、「學歷造假」對陳玉珍提告。

陳玉珍本人則陸續提出自己的學歷、證(明)書、包括台灣大學、日本九州大學、北京大學、美國哈佛大學等學歷(位)證書澄清。

不過,洪志恒24日再度赴北檢提告陳玉珍「涉偽造文書及違反選舉罷免法104條」。他列舉出陳玉珍18年來偽造了7張畢業證書,且每份字數都不同。

洪志恒23日也在臉書PO文酸,「我送妳離開~北京大學~妳偽造學歷~見縫插珍~夾手他人~浪費~醫療的~資源~我送妳離開~不務正業~討~不到~經費~造假新聞、胡作非為送妳去~地檢~輸~~~」。

▲▼洪志恒告發陳玉珍學歷造假。(圖/翻攝自洪志恒臉書)

▲洪志恒告發陳玉珍學歷造假。(圖/翻攝自洪志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