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網軍出動了? 杜紫宸批嚴德發「眼中還有蔡英文嗎?」

▲杜紫宸。(圖/翻攝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圖/翻攝杜紫宸臉書)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新增3名磐石艦船員確診,累計共27人,但國防部今天卻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令外界質疑「臨陣脫逃」,指揮官陳時中緩頰,明天國防部在立法院有相當多任務必須及時調查,因此通知對方不需前往。但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對此說詞並不買單,直批國防部長嚴德發「眼中還有蔡英文嗎?」並質疑國防部網軍這兩天刻意操作疫情相關的網路聲量。

杜紫宸21日下午在臉書直指,總統蔡英文明令國防部配合指揮中心的規定,誠實以對,「但是國防部不服從,就是不服從。老子不爽啦!」杜紫宸質疑國防部長嚴德發,「眼中還有蔡英文嗎?」「再請問部長,依軍律,抗命應如何處置?」

杜紫宸痛批,國防部說指揮中心沒通知要出席今天的記者會?「你是在哈囉嗎?真正是不要臉者天下無敵!」

杜紫宸認為,中華民國所有的媒體,被國防部徹底擊敗了。「妳問?妳罵?若俺不來,妳能怎麽樣!輸了吧?我神發言人打死就是不發言,妳又能怎樣?如果戰爭也能如此阿Q,那中華民國國軍肯定天下無敵。」

此外,杜紫宸還點出這兩天網路上對於疫情的相關討論,「詭異地出現不少酸嗆陳時中個人的聲量?没有人是聖人,不能批評」,但以陳時中91% 民眾滿意度,這些聲音的比例似乎有點異常偏高,推斷是有人後台刻意操作。杜紫宸認為,但究其文字語詞又不似來自大陸五毛水軍。如果不是民進黨內訌,他大膽地懷疑是來自國防部資電指揮部的網軍部隊,果真如此,那可是違背了最高統帥的公開指示,是軍人叛變的行為,指揮官可要三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一張圖看關鍵45天 敦睦艦隊集體感染新冠肺炎過程
國防部清查:敦睦艦隊就診148人、226人次、5發燒
磐石艦就診人數為何從70暴增至148 國防部解釋關鍵原因

更多熱門新聞…

敦睦艦隊「空白14天」口罩數量兜不攏 國防部遭疑又隱瞞了
戰前脫逃指揮中心記者會? 國防部回應了
磐石艦再3人染疫! 全是一採陰性「二採才確診」累計27人群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