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接觸黃曙光才隔離? 胞妹黃珊珊:3/8掃墓後就沒看到他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敦睦艦隊磐石軍艦爆發24例新冠肺炎,主持艦隊結訓典禮的參謀總長黃曙光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黃曙光的胞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0日說,「3月8日去掃墓碰到我哥哥,到現在沒有碰到他」,我們都有相關規範,她自己陰性,所以沒有事,希望這次大家都平安無事。

▲▼北市府說明疫情,黃珊珊。(圖/記者黃軍瑋攝)

▲黃珊珊說明疫情。(圖/記者黃軍瑋攝)

由於黃珊珊12日視察市場後身體不適,住院治療,15日開議後才露面,她在16日赴議會備詢前坦言,她有到醫院做檢查,「大概也是在座唯一一個有被採檢的人」,因她有呼吸道症狀、發燒38度,當然要被採檢,「結果是二採陰性」,成我國新冠肺炎採檢最高層官員,也令外界好奇,是否曾與黃曙光碰面才會隔離?

黃珊珊表示,「3月8日去掃墓碰到我哥哥,到現在沒有碰到他」,這兩天有通電話,黃曙光看到她生病,因此打電話給她,黃珊珊強調,「我們都有相關規範」,她自己陰性,所以沒有事,希望這次大家都平安無事。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共有24人確診;而當時艦隊返國時,總統蔡英文有前往高雄左營軍港迎接,因此總統的健康狀況也受到國人關注。對此,總統府19日聲明,為求慎重,將請醫療團隊更嚴密關注總統的日常健康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