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確診「北市1例」足跡曝 4/17跟女友到桂林路家樂福吃爭鮮

▲▼北市府說明疫情,黃珊珊。(圖/記者黃軍瑋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疫情。(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敦睦艦隊磐石艦群聚感染已累計24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1例設籍北市。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0日受訪指出,4月17日下午三點到四點跟女朋友去,騎摩托車到桂林路家樂福爭鮮吃飯,沒有戴口罩,共接觸25人。

黃珊珊指出,北市只有一例,行蹤明確,回到左營之後回到台北,見了女友,有搭乘公共運輸,全程戴口罩,只有4月17日下午3點到4點跟女朋友,騎摩托車到桂林路家樂福爭鮮吃飯,沒有戴口罩,但是他沒有進賣場,到其他地方都戴口罩,接觸的人有25個人。

據了解,目前北市已完成6處消毒,其中一處即為桂林路家樂福。黃珊珊說,這是比較有可能有風險的地方,6個地方都很特定,對象都很明確,要不要公佈請中央指示,給SOP,目前為止各縣市24例,不是每一例公布,有些沒公佈,有沒有公布,她認為,「24例的全國足跡應該由中央統一處理比較妥當」。

黃珊珊表示,從疫情開始到現在都是由中央公布,之前有公務同仁洩漏軌跡被懲處、調職,公布項目、內容,中央也沒有給SOP,中央規範是,他們認為不確定的要公布,提醒大家,已確定的不公布,「我們也很困擾」,如果讓地方政府公佈,「我們SOP是什麼,你看台中跟高雄公布的又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