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受邀中山堂演奏 陳時中曝心聲「本來叫我去獻花但不敢去啦」

▲0418疾管署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新冠肺炎確診3案例,是敦睦艦隊2名實習兵和1名軍人,分別在高雄、台中和桃園採檢確診。指揮官陳時中妻子孫琬玲今晚受邀至中山堂進行音樂演奏,鋼鐵部長被問此事表示,「音樂會本來要叫我去獻花,我不敢去啦。」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提到新冠肺炎全球可能會有10億人感染,台灣感染人數少,代表有抗體的人少。陳時中說,當然現在來看是隱憂,將來恢復期該怎麼做,專家和指揮中心都不斷在思考,怎麼建立好的社會秩序,配合篩檢方式,把防堵做好。陳時中表示,當然指揮中心不至於期待自己的感染數很多,進而讓免疫力變強,還是希望疫苗有進展,讓社區的免疫力變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媒體問到,孫琬玲今天晚上有音樂會,陳時中最近比較忙、累,是否會在家看直播調劑身心?陳時中回應,「我太太他們有音樂會,本來要叫我去獻花,我不敢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