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蓋遮前擋」盲飆北市環東大道 危險駕駛最高罰2.4萬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日前臉書社團有民眾爆料:台北市南港區環東大道上有一輛由市區開往南港方向車輛,引擎蓋已經掀起擋住前擋風玻璃,這名駕駛竟然上演駕駛特技,並未停在路邊等待拖吊車,展現遮臉開車的玩命技術,南港警方事後檢視影片表示,該違法行為已嚴重危害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將依法開罰。

▲ 傻眼!大家戴口罩…他戴眼罩開車 「引擎蓋遮前擋」狂飆北市環東大道。(圖/「翻攝自網路」)

▲ 北市某自小客車駕駛 「引擎蓋遮前擋」狂飆北市環東大道警方宣布開罰「危險駕駛」。(圖/翻攝自網路)

南港分局15日認定,該車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 條「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逕行舉發,將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南港警方呼籲:民眾如遇此狀況,應立即停駛路邊並通知拖吊車輛前往排除,且應於適當距離擺設警告標示以避免後車追撞,切勿以此危險方式繼續駕駛,影響行車及他人用路安全,更有可能吃上公共危險罪刑責。

【其他新聞】

►快訊/松山區12學生談判爆衝突 起因兩女爭風吃醋!14歲少年胸部中刀送醫

快訊/松山南京東路爆12學生鬥毆1少年遭刺胸 中輟生晚間投案「凶器」竟是它

台中男花9840元PTT搶買「Switch動森機」 收到一張寄貨收據照悲劇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