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松山區12學生談判爆衝突 起因兩女爭風吃醋!14歲少年胸部中刀送醫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口15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未成年學生遭群毆刺傷案件,警消獲報後緊急趕赴現場救援,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李姓男學生(14歲)左胸遭尖銳物品刺入約3公分,所幸無生命危險緊急送醫搶救。

▲北市松山區15日清晨發生一起學生談判持刀傷人事件,警方正循線緝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松山區15日清晨發生一起學生談判持刀傷人事件,警方正循線緝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了解:這起中學生持刀圍毆刺傷李姓學生案件,肇因是兩名中學女學生感情糾紛,雙方分別撂人相約15日上午在南京東路4段133巷內談判,雙方陣營談判沒多久,李姓被害學生就強出頭出手毆打對方男學生,雙方現場爆發大亂鬥,混亂中一名中學生持預藏的尖刀刺入李姓學生胸口倒地後,眾人一哄而散。

轄區警員趕赴現場調查,發現這起意外現場共有12名國、高中生聚集,被害人被持刀刺傷後,其他學生就逃離現場。調查發現,這群國、高中生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其中一名學生持刀傷人,所幸傷者並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訪查即通知校方,目前已鎖定涉及談判兩邊陣營的7名、5名中學生,其中還有離校的中輟生參與其中,是否有涉及校外、或者校園黑幫勢力介入,警方仍在釐清。

松山警方事後透過校方教官、還有涉案學生家長通知學生到案釐清案情,警方指出,所幸出刀學生攻擊時角度略有偏差,尖刀僅劃傷李姓學生胸口並未深入,堪稱不幸中的大幸,目前正約談學生到案釐清這起感情糾紛的鬥毆真相。
 

▲▼ 松山區12名學生談判,一言不合拔刀猛刺            。(圖/記者黃彥傑攝)

▲松山區12名學生談判,一言不合竟有人持尖銳物猛刺 。(圖/記者黃彥傑攝)

【其他新聞】

►快訊/「刀架陳時中脖子上」超狂陸生發死亡威脅 刑事局約談PO文大學生到案

快訊/不滿店家態度差! 公館中年男用餐亮塑鋼扁鑽刺傷2店員被捕

「天然36E」無罩陸女應召畫面曝 個體戶接客恐成防疫破口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