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跳防疫洗手舞「伸手扭臀」 年輕人讚:他好親切哦!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團體日前在臉書發布一段「洗手罷舞」影片,由四君子帶頭示範正確洗手七步驟,最後再加上加上蓋、投兩步驟引發討論。而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受「HiHi高雄」邀請,也大跳起自創的「防疫洗手舞」,讓這群年輕人直呼驚喜,大讚韓國瑜本人很親切。

▲韓國瑜現身高雄青年拍攝自創防疫舞。(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現身高雄青年拍攝自創防疫舞。(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現身高雄青年拍攝自創防疫舞。(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現身高雄青年拍攝自創防疫舞。(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一群高雄在地年輕人組成「HiHi高雄」創立Youtube頻道,團員包括北漂回鄉創作歌手、海歸的行銷人才、美妝網紅及青年學生等,用他們年輕人的熱情自創「防疫洗手舞」,以KUSO方式拍攝影片,呼籲市民一起防疫,為高雄注入正能量,一群人選在高雄新光碼頭的水岸公園拍攝MV,更邀請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利用午休時間到場拍攝。

MV製作人劉羽榆表示,「HiHi高雄」一群高雄在地年輕人所組成,團員包括北漂回鄉創作歌手、海歸的行銷人才、美妝網紅及青年學生等,會想拍攝這支「防疫洗手舞」是想跟大家說疫情尚未解除,要大家一起注意防疫,這支舞是由曾獲Battle of the year台灣區總冠軍世界決賽殿軍/R16韓國國際街舞大賽冠軍的知名B-Boy姚璇辰老師編寫,韓國瑜所跳的都是一些簡單、可愛、有趣的簡單動作,呼籲大家一起做防疫。

韓國瑜則約在中午11點55分抵達現場,在影片中客串一起擺出「嗨嗨高雄一起做防疫」的動作,雖沒有停留很久,但也讓現場的參與工作人員相當開心,劉羽榆說:「一開始邀請韓國瑜,真的很希望他來,但當時覺得他這麼忙可能沒辦法,沒想到他真的來,人很親切。」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傳高雄警局因罷韓凍結人事 鄭照新:政治運動團體可能不在乎這些

綠營議員質疑「滿天星計畫」0進度!鄭照新:監督市政不要變成唱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