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2周快痊癒…高壯足球教練突「跪地掙扎想呼吸」下秒心臟病發亡

▲英國48歲的業餘足球教練唐恩(Dom Merrix)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快要痊癒時卻急速惡化死亡。(圖/翻攝Go Fund Me)

▲英國48歲的業餘足球教練唐恩(Dom Merrix,右)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快要痊癒時卻急速惡化死亡。(圖/翻攝Go Fund M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樸茨茅夫(Portsmouth)發生一起悲劇病例,48歲的業餘足球教練唐恩(Dom Merrix)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居家隔離超過2周,原以為快要康復,9日病情卻急速惡化,他呼吸困難,痛苦地跪在地上掙扎,緊急送醫後卻在救護車上心臟病發,搶救不治。

《每日郵報》報導,唐恩沒有被正式診斷染疫,但出現了許多疑似症狀,居家隔離超過2周以後,原本已經快要痊癒。他9日早上曾傳訊息給女兒,要求幫忙把窗戶打開一點,之後發現自己甚至無法坐起來,趕緊向妻子求助。

44歲妻子莎拉(Sarah)趕到時,看見老公跪在地上掙扎,試圖呼吸,立刻呼叫救護車。唐恩被抬上擔架床以後,被要求稍微往後靠一點,卻根本無力做到。他在送醫途中心臟病發,雖然醫護緊急搶救,抵達亞歷山大皇后醫院(Queen Alexandra Hospital)之前仍不幸去世。

好友瑞秋.希伯特(Rachel Hibbert)代表家屬向外界透露,唐恩去世的那天早上「看起來很正常」,去世前幾小時甚至滑著推特,轉發一條支持國民保健署(NHS)的貼文。她呼籲民眾遵循防疫指示,「唐恩很健康也很年輕,這(病毒)卻奪走了他的性命。」

唐恩是樸茨茅夫足球俱樂部的忠實球迷,球隊首席執行長卡特林(Mark Catlin)談到這名「很有抱負的業餘足球教練」時表示,對於死訊感到非常震驚,「我知道唐恩感染新冠病毒,但以為他已經完全康復了。」他代表球隊致上誠摯悼念,也希望球迷團結起來支持家屬。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