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航艦遼寧號南下 總統府:國軍嚴密即時掌握

▲▼中國大陸遼寧號航空母艦。(圖/路透社)

▲中國大陸遼寧號航空母艦。(圖/路透社)

中央社訊

共軍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可能通過台灣東部海域,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說,有關區域安全情勢及中國各項軍事動態,國軍都有嚴密即時掌握,國防安全上應部署、整備的各項應處措施,也確實到位,保障國家安全無虞,請民眾放心。

共軍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可能通過台灣東部海域,「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今天資訊顯示,一架美軍EP-3E白羊座電子偵察機現蹤台灣南部海域。

丁允恭今天受訪表示,有關區域安全情勢及中國的各項軍事動態,國軍都有嚴密而即時的掌握,國防安全上應部署、整備的各項應處措施,也都確實到位,可以保障國家安全無虞,請民眾放心。

丁允恭再次呼籲指出,全球皆在努力防疫的當下,維持兩岸、區域間和平穩定,更是兩岸雙方共同的責任與目標。作為兩岸、區域間的一員,北京當局應善盡國際責任,共同為兩岸、區域間的安全與福祉做出貢獻,這才是兩岸人民與國際社會所樂見。(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2日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