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領口罩「開袋一瞥不對勁」! 回家細看驚呆...羨煞網:天選之人

▲▼14天領9片口罩首日,藥局排隊人潮湧現。(圖/記者呂佳賢攝)

▲我國口罩實名制目前已進展到「14天購買9片」。(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手機預約口罩推出至今,幾乎是好評不斷,民眾可以花7元省去漫長排隊時間,上班族也能依照自己方便的時間領口罩。一名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去超商領口罩時,心血來潮往紙袋裡一瞄,覺得似乎有些不對勁。他回家一看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幸運多得1片口罩,PO文後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有網友10日在PTT八卦版發文,他表示自己預購了第一波「14天9片」的口罩,到超商領取後,也順便買了滷味回家吃。他表示,在等待滷味的同時,他打開了信封檢查一下口罩,沒想到一看不得了,發現裡頭疑似裝了10片口罩,比規定的多了1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時心想「應該是自己看錯」,怎料回家攤開仔細一算,發現還真的是10片沒錯,讓他超驚訝,特地上網google,最終合理推測應該是店員不小心包錯了。

▲▼    原PO說他在超商拿到10片口罩         。(圖/翻攝自PTT)

▲ 原PO原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鄉民驚呆表示「天選之人!還是要樽節使用喔」、「這已經不是小確幸了是大確幸」、「好好喔」、「賺到了哈哈」、「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報恩了齁」。另一票網友則是噓翻表示「店員結帳少錢要賠錢啊」、「收起來啊,到處昭告天下幹嘛」、「繳回國家吧,不要貪婪」、「退給店員」、「檢舉你啊不然」。

此外,第四波的口罩預購已在10日晚間截止,預購成功的民眾記得於11日至13日繳款,並於16日至29日之間取貨。而參加第三波預購的民眾則是必須等到15日才能再次進行預約。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