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知名飯店內大解放...22歲男「套弄到抬頭」:我在調整! 她路過驚叫嚇壞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平鎮區某超商對高中女生露鳥耍寶,被報警查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傑因觸犯公然猥褻罪而被判罰5千罰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年僅22歲的男子「阿傑」日前到一間知名飯店內,公然將褲子脫下,裸露出自己的生殖器,並伸手來回撫摸套弄,讓當時路過的女性嚇得當場尖叫。對此,法官審理後認為阿傑已經觸犯公然猥褻罪,對他處以罰金新台幣5千元。

判決指出,阿傑日前到台北一間知名大飯店的男廁洗手台前,在明知道門口無遮蔽物的情況下,竟仍意圖供人觀覽、猥褻之犯意,就將褲子脫下,用手來回套弄自己的生殖器,讓路過的女性當場嚇壞,而清潔人員聽到尖叫聲後,趕忙前去查看,這才發現阿傑的離譜行徑,並隨即報警處理。

阿傑於警訊時供稱,當時自己是在男廁內調整生殖器,而清潔人員則供稱,當時聽到廁所有尖叫聲,前往察看後發現阿傑在男廁洗手台前露出生殖器把玩。對此,台北地院認為,阿傑的行徑已經造成他人的驚嚇與困擾,破壞社會秩序及善良風俗,所為實屬不該,惟念他終知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因此依法處以罰金5千元,如易服勞役,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持西瓜刀闖火鍋店亂揮...他遭「警方壓制後」猝死!家屬怒斥:執法過當

「小框、大框、外全」酒店術語分不清!老司機「6mins拆解帳單」讓你一次搞懂

進房30分鐘後...養生館辣妹「突脫內褲」:塗個潤滑液!他尿遁脫逃 結局反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