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氣旺!五結鄉人口突破4萬人 鄉公所力拚增一席縣議員

▲▼五結鄉長沈德茂加碼給力要獎勵「五結鄉新移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五結鄉長沈德茂加碼給力要獎勵「五結鄉新移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五結鄉2020年1月總人口數正式突破4萬人!鄉長沈德茂「心願力行,亮麗五結」施政有成,並加碼給力要獎勵「新移民」,若能再突破4萬2千人以上,有望在3席縣議員中再增一席。

在少子化危機當前的社會,五結鄉的「人氣」愈來愈活絡,2020年1月總人口數正式突破4萬人!鄉長沈德茂上任後,以「心願力行,亮麗五結」作為施政主軸,致力於照顧鄉親身心健康,帶動地方繁榮進步為施政目標。

過去五結鄉人口於3萬9,000人之間徘徊,現今一舉突破4萬人數,加深民眾對公所的信心與認同感,實證鄉內漸漸繁榮的景貌。人口突破4萬是鄉公所團隊及所有五結鄉民的共同努力成果,帶動民眾將五結鄉作為設立戶籍的首選。

▲▼五結鄉長沈德茂加碼給力要獎勵「五結鄉新移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突破4萬人對於鄉公所團隊來說,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為此公所特別規劃辦理《94愛五結~尋找40000+1的您》活動,凡於1月11日~1月31日期間,新遷入(非鄉內村里互遷)或是新生兒辦理戶籍登記者,均可登記報名。

登記方式採親自報名,於4月13日起至4月30日止,請民眾於公所上班時間,持報名表格親洽五結鄉觀光所交由專人辦理,預計受理報名上限為20人,採符合資格登記順序,額滿即提前截止。

報名成功者,可獲得「驕傲五結人」個人化專屬獎座一座、幸福對杯1組及「幸福金彩」(千足金鎖片)1只!禮品豐富,希望能夠藉此將新生命、新希望的喜悅散播出去,另贈獎儀式活動將擇期辦理,期待能跟民眾一同分享這驕傲的一刻。

鄉長沈德茂表示,「亮麗五結」是他落實在地服務的初衷;4萬人只是一個開端,願能持續深耕,挖掘更多充滿魅力的人文景色,活絡地方發展、振興產業風貌,讓居民能夠住得安心,讓五結做你最強的靠山,在此地勇敢發光發熱、迸發無限生命力。

相關活動辦法請關注五結鄉公所~亮麗五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039605521/),或電洽03-9501115#146。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反擊譚德塞獲掌聲的林薇背景超硬 宜蘭阿公是立委陳歐珀特助

►盜用陳時中立牌被抓包 「我們錯了!」全聯善美的基金會道歉

►4貼上課遇死劫...3幼兒瞬間沒了媽 30歲顧家男「永遠缺席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