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防疫防汛最重要 李四川談罷韓:依法辦理,交給市民決定!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選委會7日宣布罷韓二階連署通過,有效的連署是37萬7662份,就在當天晚上高雄市長韓國瑜隨即宣布委任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等人,8日至高等法院遞交停止執行聲請狀,宣布正面迎戰。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也首度回應:「市府目前最重要防疫,對於政治依法辦理,也交給高雄市民做決定。」

▲▼      韓國瑜主持第13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翁進忠攝)

罷韓團體3月9日前往高雄市選委會遞交40萬份二階連署書,高雄市選委會7日宣布罷韓二階連署通過,有效的連署是37萬7662份。高雄市選委會主委陳雄文表示,罷韓連署人數合計40萬6880人,不符合規定人數合計2萬9218人,符合規定人數合計37萬7662人。其中,被認定疑似偽造有2271份,其中有11份連署書因查詢確認單確認非本人確定剃除,預定最快8日就會將連署人名冊送中央選委會,投票時間約落在6月6日或6月13日。

二階通過後,韓國瑜決定採取聲請停止罷免公投,宣布正面迎戰,副市長李四川也首度回應,「市府目前最重要防疫,包含新冠肺炎、登革熱,尤其防汛期將至,防疫防汛確保市民財產安全,對於政治依法辦理,也交給高雄市民做決定。」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二階才剛過…韓國瑜出招「聲請停止罷免」 罷韓團體怒:賭博輸了就翻桌

韓國瑜遞狀聲請停止罷免案 高市府深夜回應:避免行政權獨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