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叔叔辛苦了」 基隆8歲女童拉爸爸到派出所…小手送員警70片口罩

▲▼口罩,防疫,過敏,飛沫,生病,醫療,隔離,衛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童跟父親手拉手到派出所,送員警70片口罩。(示意圖/ETtoday記者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蔓延,但地方仍有許多溫暖的事件發生。基隆40歲的胡姓男子3日帶著8歲女兒前往派出所,送給值勤員警70片口罩,女兒還向員警說「警察叔叔辛苦了」,暖心的舉動讓人相當感動。

根據《中央社》報導,胡男與8歲的女兒認為疫情相當嚴重,警方執勤時,面對高風險的環境,感染機率相對高,因此將這陣子排隊累積的口罩整理好,留下自己夠用的量,其他70片全部送給員警。

2人前往基隆暖暖派出所,送出口罩。口罩交給員警時,8歲的女童還用稚嫩的口吻向員警說,「警察叔叔辛苦了,出門記得要戴上口罩」,場面相當感人。

暖暖派出所所長徐永煌說,這對父女每周都準時到藥局排隊,購買一周份的成人、兒童口罩,也相當謝謝這對父女在這種非常時期,還能把口罩捐出,讓員警有更多防護。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