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少出門!蔡英文分享在家都做「這件事」 邀網友玩「IG動態接龍」

▲蔡英文分享在家喜歡煮咖啡。(圖/翻攝自蔡英文IG)

▲蔡英文分享在家喜歡煮咖啡。(圖/翻攝自蔡英文IG)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清明連假碰上疫情升溫,總統蔡英文透過IG呼籲民眾非必要少出門。她透露,自己在家喜歡泡咖啡,邀請網友一起玩動態接龍,分享自己在家喜歡做的事。

蔡英文透過IG表示,「前幾天,我在限時動態開放提問。防疫期間,不適合在外趴趴走,有很多人問我如果在家會做什麼?我早上通常都會喜歡自己煮咖啡喝!」

蔡英文呼籲,連假期間,希望大家盡可能待在家。知道這兩天有不少人前往景點遊玩,引發社會的擔憂。今天指揮中心也已經發布兩則訊息警示減少群聚,做好防疫,「再次呼籲大家,防疫非常時刻,若真的必須外出,請務必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蔡英文也向網友發出邀請,「如果你連假都待在家,做你喜歡的事,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煮咖啡的嗎?我要點名五個人一起分享,來我的限時動態玩接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