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影片學煎潤餅皮!妹妹見成品喊「老北的腳皮」 網笑翻:形容的真像

▲女網友DIY煎潤餅皮,結果成品像腳皮。(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看影片學煎潤餅皮,結果妹妹看到成品卻說像「老北的腳皮」。(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正值清明連假,除了掃墓祭祖外,許多人會應景在家包潤餅,除了備妥豆芽菜、花生粉、豆干等內餡後,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張完美的潤餅皮包裹著。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爆怨公社》PO文,原本想說要試試看自己煎餅皮,然而她的妹妹看到完成品後,直呼「怎麼那麼像老北(爸爸)的腳皮」,讓她無奈表示「還是用買的」就好了。

原PO因應清明節習俗吃潤餅,心想一斤皮200元,於是決定上網跟著達人影片,動手試做看看潤餅皮,不料照著方法做完後,卻被妹妹形容像是爸爸的腳皮,讓她決定還是直接買就好,文末她也說道,一斤潤餅皮多少錢都能接受,也了解煎潤餅皮是一門技術活,心血來潮試試看,沒想到居然讓她煎成「腳皮春捲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DIY煎潤餅皮,結果成品像腳皮。(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腳皮一說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笑說「小妹形容的真像」、「真的像腳皮欸」、「很像我用足膜4~5天以後脫落的皮」、「灑點調味,加點料就是脆皮餅乾了」,不過也有網友點出煎成腳皮樣的關鍵點,「要用不沾鍋的平底鍋煎,然後鍋裡用紙巾沾沙拉油擦拭過」、「比例、鍋具、火候都有問題」、「麵糊太濃稠了,再調稀一點會比較好」。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遭盜圖「詐騙賣口罩」!罷韓四君子張博洋報案處理…怒批:這種行為很要不得

麵粉戰爭!揉麵員工譏「你背後有鬼」 店長回嗆「卒仔」挨告…無罪原因曝光

遭駭客攻擊超過16小時!Wecare官網閉站 韓粉來信嗆:這不是愚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