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國勇現身立院緊閉雙唇 王美惠、鄭運鵬加油打氣讓他笑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以拔擢下屬升官涉嫌偽造文書為由,將警政署長陳家欽函送北檢偵辦,消息曝光後,徐、陳2人隨即神隱,徒留外界滿滿的問號。國民黨上周臨時通知要求徐、陳出席30日的內政委員會備詢,但陳家欽以公務為由向立院請假,而徐國勇則則在11點時現身立院。但不論媒體如何提問,徐國勇始終緊閉雙唇,僅和議事人員溝通,直到同黨立委王美惠則是上前幫他加油打氣,才露出難得的一抹微笑。

▲▼內政委員會 部長徐國勇不回答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國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訂30日議程,邀請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列席報告;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周臨時變更列席官員,要求內政部長、警政署長一同列席,以便瞭解國人居家隔離及檢疫的相關作業。

▲▼立委王美惠為內政部長徐國勇加油打氣。(圖/記者楊蕓攝)

▲立委王美惠為內政部長徐國勇加油打氣。(圖/記者楊蕓攝)

徐國勇11點左右抵達立法院,在媒體的簇擁下進入內政委員會;面對眼前大批媒體包圍,徐國勇嘴巴始終緊閉。對於媒體提問時,徐還幾度露出淺淺微笑,但就是不願開口,過程中,僅和國民黨召委陳玉珍咬耳朵,而同黨立委王美惠則是上前幫他加油打氣。

▲▼內政委員會,徐國勇。(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